首页——正文 分享
第69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海南赛区正式启动
2021年05月31日 08:11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30日消息(记者 张野)5月29日上午,第69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海南赛区新闻发布会在万宁神州半岛高尔夫球会召开,正式宣告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海南赛区启动。

  在文旅融合发展的大势之下,万宁正在加快整合各方资源,深入挖掘“文化+旅游”的市场潜力和社会效益,并通过打造品牌赛事、群体项目等活动形式,体现出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具体实施,同时进一步拓展万宁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海南赛区落地万宁,在展现海南女性杰出风范的同时,也展示万宁的旅游资源和文化风俗。

  环球小姐于1952年创立,总部在美国纽约,每年有超过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与赛事,环球小姐组织在世界各地举办的环球小姐总决赛,不仅保证了大赛固有的国际化元素,还巧妙地融入当地文化特色。每届比赛中慈善活动筹集到的善款都用于当地的公益项目服务,是一个极具全球影响力的国际选美大赛,追求“时尚、美丽、公益、慈善”,极富生命力。目前海南区面向全省招募参赛选手,报名选手已达200多名,组委会将通过机构筛选从中选出前50名佳丽进行专业封闭式强化培训,最终将选出区域总冠军、亚军和季军,代表海南赛区参与全国总决赛。

  此次赛事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省浩瀚星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