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跨境电商及金融科技服务产业基地揭牌
2021年05月31日 08:06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30日消息(记者 党朝峰)5月29日上午,在海口市秀英区海口优享社·优客工场旗舰社区,海南自由贸易港跨境电商及金融科技服务产业基地、海南自由贸易港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海南自由贸易港港澳投资促进中心、海南省一带一路经济发展促进会、西海岸国际文体产业园创意媒体直播产业基地、陕西省名优地产品推广销售联盟共同揭牌。

  海南省统战部、海南省国际经济发展局、海口市秀英区政府等相关领导,跨境电商企业代表、企业服务机构代表、商业同行等代表出席活动。

  海口市秀英区副区长许琰在致辞中表示,海南自贸港的各种利好政策不断推出,借着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机遇,入驻企业可以享受多种税收、人才保障等方面的独有政策及外资企业的相关政策等。

  海口优享社·优客工场海南负责人王浩亮表示,在疫情形势下,企业对于办公服务的要求进一步提升,简单的工位租赁已不能满足企业需求,安全、智能和可定制的办公服务呼之欲出。这对共享办公服务行业而言,既是挑战,更是发展新机遇。

  活动现场,海口优享社·优客工场旗舰社区还分别与8家企业签订入驻协议、6家企业服务机构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海口优享社·优客工场旗舰社区是海口市秀英区唯一一个联合办公社区,社区内设置企业服务超市,满足入驻企业的工商注册、财税代理、法律咨询、知识产权、投融资、政策解读、人才认定、媒体服务、分享交流、会员公寓、休闲拓展活动等多方面需求。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