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连环画世界里的中国共产党”大型红色主题连环画巡展月底开展
2021年05月28日 16:19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28日电(郑晓菲) 海南省图书馆28日发布消息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连环画世界里的中国共产党”大型红色主题连环画巡展将于月底在海南省图书馆开展。

  本次展览时间为5月31日至6月6日。展览以“那些年”、“那些人”、“那些地”、“那些事”为线索,通过对应的连环画画面,记述中国共产党经历的难忘时刻,涌现的无数英豪,做出的丰功伟绩。在展览现场,观众可以通过千余册代表性的连环画图书、170余幅经典连环画封面展示以及上百本免费阅读连环画,重温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时刻、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

  展期中将迎来“六一”儿童节,展览主承办方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参观者可以在展览现场进行亲子互动拼图、连环画彩绘、人偶牌拍照打卡、聆听公益讲座、参加故事会等活动,活动精彩纷呈,适合各个年龄层观众鉴赏参观。

  该展览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协办;海南省图书馆、北京皇城艺术品交易中心承办。(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