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8日晚 海南百场文化惠民活动将走进海口花卉大世界
2021年05月28日 15:55 来源:南海网
扫码可观看活动直播
扫码可观看活动直播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28日消息(记者 钟圆圆)5月28日晚8时,“永远跟党走”——2021年“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暨慰问农民工专场文艺演出将在海口花卉大世界举行。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南省百场文化惠民活动。“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活动作为百场文化惠民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

  5月28日晚,“永远跟党走”——2021年“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暨慰问农民工专场文艺演出将在海口花卉大世界举行。届时,活动将有精彩的歌曲、舞蹈、相声、杂技、小品、曲艺节目和党史知识互动有奖问答。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