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警方通报“5.25”海口世纪大桥交通事故:两名受困人员被救出
2021年05月26日 07:42 来源:中新网海南
事故现场。海口交警供图
事故现场。海口交警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25日电(记者 黄艺)25日15时22分,在海口世纪大桥东半幅桥面发生一起两辆小客车对向相撞交通事故,事故导致两名人员受伤被困、五辆小客车受损,桥面南往北单向暂时交通中断。

  海口交警通报称,据初步调查,事发时,王某驾驶甘A3**31白色越野车沿着世纪大桥由北往南行驶至南塔下坡路段处时,车辆突然偏左撞断中间安全护栏, 驶入对向车道迎面撞击一辆南往北正常行驶的黑色小客车(车牌号:琼A5**51),越野车随即发生侧翻,继而引发其他三辆小客车发生刮蹭事故。该起事故共造成两名人员受伤被困,五辆车不同程度受损,现场无人员死亡。

  经现场紧急救援,两名受困人员均已被救出并紧急送往医院检查治疗。截止目前,该事故两名伤者意识清醒,生命体征正常。事发现场已清理完毕恢复正常交通。肇事白色越野车司机王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成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