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周末!美媒:美国5州发生枪击十余死数十伤
2021年05月24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2日至23日,美国多地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多人死伤。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统计数据,过去的这个周末,美国5州发生枪支暴力和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据报道,俄亥俄州扬斯敦市警察局透露,23日凌晨,当地一家酒吧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伤。警方已展开调查。而在22日晚,俄亥俄州哥伦布一露天公园也发生了枪击事件,一名16岁的青年被枪杀,另有多人受伤。

  23日凌晨1时多,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一个公寓大楼内,警方发现3人死于枪伤,身份暂时不明。

  22日晚,新泽西州坎伯兰县费尔菲尔德镇一大型聚会上,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12名伤者被送往医院。警方尚未抓获嫌疑人。

  22日晚上22时多,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市,一名14岁女孩在一场社区音乐会上被开枪打死,另有十余人受伤。警方表示,事发时有人在音乐会舞台附近发生争斗,随后发生枪击。目前还没有关于嫌疑人的信息。

  22日凌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发生一起严重枪击案,造成2人死亡、8人受伤。警察听到枪声后快速抵达现场,看到人们在跑动躲避,现场一度“异常混乱”,有人中枪后躺倒在地。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目前尚未逮捕任何人。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