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年“国兴筑梦”海南少儿礼仪大赛火热报名中
2021年05月24日 16:05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24日消息(记者 钟圆圆)5月24日,记者从共青团海南省委获悉,2021年“国兴筑梦”海南少儿礼仪大赛已经正式开赛,即日起至5月31日,大赛面向全海南6岁至13岁少年儿童开放报名通道。

  本次大赛是“海南自贸港国兴筑梦大道”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打造的“国兴筑梦”系列公益赛事之一,主题为“国兴筑梦新力量 文化礼仪小公民”,分为培训和比赛,表现优异者可拥有参加全国比赛的资格。

  大赛分为4个阶段进行,即日起至31日为海选报名阶段,6月1日至3日为海选阶段,6月中旬至下旬为复赛培训及复赛阶段,7月中旬至下旬为决赛培训及决赛阶段。

  大赛对象分为“少年组”和“少儿组”。“少年组”年龄要求为10至13岁,“少儿组”年龄要求为6至9岁。

  据悉,此次大赛内容分为礼仪行为展示、礼仪知识问答、礼仪口才演讲、日常情景模拟和礼仪文化节目,参赛的少年儿童可参加免费培训,全面提升自己的礼仪文化知识储备,培育良好的礼仪行为习惯。

  大赛海选为线上进行,报名选手上传4张指定姿势的照片,评委进行评分,选取90名分数较高的选手参加复赛。大赛复赛和决赛在线下进行,评委根据比赛内容现场打分,复赛选取分数较高的30名进入决赛,决赛按照分数高低进行各奖项评比。

  奖项设置上,所有进入决赛的选手都会免费获得价值2980元儿童情商礼仪修养班课程(10节)以及免费优先获得“国兴筑梦”研学直通车名额1个。此外,“少年组”和“少儿组”前3名可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奖金以及参与全国决赛的资格。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