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国际潜水节·水下摄影大赛在三亚蜈支洲岛启动
2021年05月22日 11:57 来源:中新网海南
蜈支洲岛,一位“美人鱼”在镜头前表演 记者王晓斌摄
蜈支洲岛,一位“美人鱼”在镜头前表演 记者王晓斌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21日电(王晓斌 陈宏) “2021海南国际潜水节·水下摄影大赛”21日在三亚蜈支洲岛启动,未来一周,来自全国各地的水下摄影师和水下模特将在蜈支洲岛海域开展水下图片、视频创作和跨界交流,期间还将举办“美人鱼时装秀”、“水下摄影论坛”、“创意1+1水下视频创作”等活动。

  水下摄影大赛共分为“行业邀请赛”和“创意邀请赛”。自3月招募以来,行业邀请赛共吸引了300多名水下摄影师和水下模特报名,最终共有60名选手成功加入。

部分参赛选手合影 陈文欣供图
部分参赛选手合影 陈文欣供图

  即日起至5月27日的行业邀请赛期间,选手将按照人像组、微距组、广角组、产品软宣组、短视频组和模特组进行分组,以蜈支洲岛麒麟海、小宇宙、玻璃鱼星球、后花园四大潜点为创作环境,结合海底雕像、海底沉船、海底星球、珊瑚花园、银鱼风暴、海洋微小生物、美人鱼等特色题材进行摄影及视频创作,最终评选出摄影组每组六佳作品及模特组每组三佳作品。(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