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上市公司凯撒旅业正式落户三亚
2021年05月20日 17:48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上市公司凯撒旅业正式落户三亚。王晓斌摄
上市公司凯撒旅业正式落户三亚。王晓斌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20日电(记者王晓斌) 5月20日,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凯撒旅业”)在三亚举行落户暨新LOGO启用仪式,并与多家当地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进海南布局。

  据介绍,2019年起,基于凯撒集团海南发展战略,凯撒旅业开启海南布局;2020年,凯撒旅业与三亚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以此为“大本营”创新发展格局;2021年,凯撒旅业正式迁址三亚,落户中央商务区。

  仪式现场,凯撒旅业副总裁、董秘陆建祥从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副局长陈默手中接过“金钥匙”,象征凯撒旅业完成三亚迁址落户工作,进入安家及项目落地阶段。

  当天,凯撒旅业与17家企业代表现场签署战略合作。“今天我们正式落户三亚中央商务区,投身自贸港建设开启崭新征程。三亚不论是在城市定位还是在产业布局上,都非常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凯撒旅业董事长刘江涛说,将按照“迁址—安家—项目落地—做大做强”的路径,引入更多实质性项目陆续落地三亚,实现企业与地区的共赢。(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