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警方端掉一处涉黄窝点 抓获违法人员4人
2021年05月17日 08:44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6日消息(记者 石祖波)“琼中阳江一旅店有人组织提供色情服务……”近期,有群众向琼中公安局举报一旅店涉黄信息。接到举报线索后,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暗访侦察,经过调查取证后,组织警力对该窝点进行打击,一举端掉一处涉黄窝点,抓获违法人员4人,其中3人被行政拘留,1人被刑事拘留。

  据琼中公安局相关办案人员介绍,今年4月下旬,琼中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的线索后,立即派员进行暗访侦查。经过近半个月的侦查取证,发现该旅店确实存在组织卖淫嫖娼行为。

  “暗访调查期间发现,每晚约22时30分后,一些男子开始进入该旅店,但只停留一两个小时就离开,并不过夜,数量不多,多时有4至5人,少时1至2人。”侦查民警介绍,该旅店前台“兰姐”负责旅店的日常管理,她招揽了两名女子以旅店作为据点,长期提供色情服务。

  琼中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接到案情汇报后,迅速组织研判并指示抓紧侦办。

  5月8日晚8时许,该局抽调指挥中心、县城派出所、巡警大队等精干力量开展收网行动。办案民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耐心等待,时机成熟,决定立即收网。

  随着一声令下,办案民警迅速将该旅店一至四楼控制,防止有人逃窜。办案民警迅速对每一楼层各房间进行排查,以防止遗漏,并对四楼有可能的逃离出口进行了把守。在该旅店四楼,将2名驻店的失足妇女、1名嫖客当场抓获,并对现场的物证进行了采集和封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琼中警方依法分别对违法行为人贾某某、曾某某、刘某某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据了解,“兰姐”当晚因回儋州参加婚礼,未能被当场抓获,后在警方的强大压力下,已于5月10日投案自首。“兰姐”对其在涉事旅店内组织容留他人卖淫的行为供认不讳,5月11日,因涉嫌组织容留他人卖淫的“兰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