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会山一农户65株槟榔树莫名被砍预估损失上万
2021年05月16日 15:52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
槟榔树被砍倒排成排
槟榔树被砍倒排成排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5日讯(记者 苏桂除 文/图)“痛心啊,这几十株槟榔树和椰子树莫名被人砍倒。”5月15日,家住琼海市会山镇东太农场的张先生,看着倒在槟榔地里的一大片槟榔树和椰子树,一脸无奈。目前,琼海市公安局会山派出所已受理并进行调查。

  记者在会山镇东太农场下高速1公里左右的一片槟榔地里看到,几十株大大小小的槟榔树、椰子树被腰斩,倒成一排排。倒下的槟榔树基本上是一刀砍下,刀口处还是崭新的。

  据张先生介绍,事情发生于5月12日下午3点左右。当时,他从外面回来,发现家里的槟榔树和椰子树倒成一片,感到十分吃惊。事发后,经清点,槟榔树被砍了65株,其中30多株已挂果。被砍的椰子树6株,其中3株已种植10年以上。

  “预估损失1万多元。”张先生说,家里这片槟榔地已种植多年,经济收入也主要是靠这些槟榔树。事发前他也没有跟什么人有过节,也不知道到底是谁砍的,“光天化日下发生这样的事情,令人不可思议”。

  事发后,张先生到琼海市公安局会山派出所进行了报案。目前,该所以故意损毁案进行了受理。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