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推出工伤预防项目 涵七大领域 6月11日前可申报
2021年05月13日 07:52 来源:海南日报

  我省推出工伤预防项目

  涵盖七大重点领域,6月11日前可申报

  本报海口5月12日讯 (记者易宗平)如何才能更好地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全省各参保企业、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可在6月11日前申报涵盖七大重点领域的省本级工伤预防项目。这是海南日报记者5月12日从省人社厅获悉的。

  为降低工伤事故和职业病的发生率,经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卫健委、省应急管理厅、省社保服务中心共同研究,确定了省本级2021年至2025年工伤预防的重点,即建筑施工、现代物流业、现代服务业、低碳制造业、矿山、建材、危险化学品等七大领域。

  具体而言,省本级2021年至2025年工伤预防,各申报机构应参考七大重点领域,自主提出准备实施的工伤预防宣传和工伤预防培训项目。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各参保企业、行业协会可同时申报宣传和培训项目,但同类项目只能择其一申报;多家申报同一类项目时,将择优确定实施机构。

  申报地点:省政务服务中心省人社厅审批后台203房、221房。申报材料:省工伤预防项目申报书(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553063191@qq.com);基本条件及工伤预防项目申报书所需的佐证材料,如营业执照、专业人员资格证书等;申报承诺书。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