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五一”旅游财丁两旺 “上天下海”新玩法受捧
2021年05月06日 15:10  来源:南国都市报  宋体
游客在海滩游玩的同时欣赏风筝冲浪运动。记者 苏桂除 摄
游客在海滩游玩的同时欣赏风筝冲浪运动。记者 苏桂除 摄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5日讯(记者苏靓)今年“五一”5天假期点燃了游客的出行热情,海南作为全国热门旅游目的地迎来大批游客。离岛免税市场依旧火爆,消费潜力不断释放;低空飞行、潜水、冲浪等新玩法受到游客欢迎,万宁、陵水、三亚、琼海等滨海城市热闹非凡;海南居民的周边游、自驾游颇为火热,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旅游环境良好。

  除了休闲度假外,滑翔伞、游艇、潜水、冲浪、跑车等海南旅游新玩法深受年轻游客青睐。在海南红角岭,来自吉林的王亮第一次体验滑翔伞。他告诉记者,他来海南旅游过很多次,之前都是“入海”体验各类旅游项目,这次“上天”在空中俯瞰风景别有滋味。“在飞行的过程中,觉得自己在空中翱翔,感觉太棒了。”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