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近尾声 海口景区景点热度不减
2021年05月05日 09:52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5月4日讯 (记者邓海宁)5月4日,虽然“五一”假期已近尾声,但海口市民游客出游兴致不减。海南日报记者走访各景区发现,市民游客观景赏花看演出,抓紧假期“尾巴”,尽享快乐时光。

  当天上午,海口火山口公园内欢声笑语不断,市民游客在火山石铺砌的山路中穿越雨林,观赏热带植被。雨林穿越、攀爬网、高树飞人、巨蟒滑梯、跷跷板……火山口公园在“五一”前夕对园区内的亲子乐园进行全面升级改造,不仅将游玩项目中原来的160米索道加长至230米,还增加了火山隧道、火山网桥、山地摩托、挖沙机、网红秋千等多种适合家长和小朋友共同游乐的项目,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游客前往打卡玩乐。

  在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同样热闹非凡。“中华民俗绝技节”正在这里举办,来自河南开封的非遗传承人团队带来了飞刀、飞斧、头接钢珠、喷火等惊心动魄的绝技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驻足观看,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今年“五一”假期,景区还举办了首届沉浸式动漫展、“侧耳倾听”音乐会、“风想南洋”动漫舞台剧表演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受到广大市民游客的青睐。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