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开展"五一"旅游市场专项整治 防止欺客宰客
2021年05月04日 08:37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那大5月3日电 (记者刘袭 特约记者李珂)“五一”假期是传统消费旺季,儋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节前对滨海新区开展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检查海鲜经营摊位、旅游购物店等,防止欺客宰客、确保食品安全;节日期间安排执法人员在农贸市场和餐饮店进行检查。5月1日至3日,该局共受理各类公众诉求22件,均及时处理。

  为确保“五一”假期旅游市场有序安全,儋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专项整治小组。4月29日至30日,该局联合白马井镇、排浦镇辖区派出所,对滨海新区开展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深入滨海新区、排浦镇的农贸市场、旅游购物景点、餐饮店、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等点位进行专项检查。

  儋州市重点整治欺客宰客行为、旅游购物市场违法行为等,通过拉网式排查、突击检查、交叉检查等方式强化对消费者反映集中的问题进行检查。在那大红旗农贸市场,工作人员发现存在价格标示不规范行为后,当场指出并督促经营户立即整改。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