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口腔医院为社会工作志愿者做口腔保健
2021年04月30日 08:57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29日电(彭晓芳)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海南口腔医院联合海口市社会工作者协会29日开展社会工作从业人员专场口腔健康知识宣讲活动,为40余名社工人员以及社会工作志愿者普及口腔健康知识,进行口腔健康检查。

  在活动现场,海南口腔医院副院长牛忠英为社工工作者普及龋齿、牙周炎、缺牙等口腔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等健康知识。她说,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口腔疾病不仅影响口腔咀嚼、发音等生理功能,还与脑卒中、心脏病、糖尿病、消化系统疾病等全身疾病有密切关系,提醒社工工作者要做好注意口腔卫生保健,维护口腔健康。

  宣讲结束后,医护人员为社工工作者进行口腔检查。针对他们的口腔问题,医护人员为提出了治疗建议。

  参加活动的社工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学习到很多实用口腔健康知识,也了解了自身存在的口腔问题,以后会注意维护口腔健康,出现口腔问题及时治疗,并对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完)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