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党校新校区项目进展有序
2021年04月24日 16:09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海南省委党校新校区项目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海南控股供图
海南省委党校新校区项目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海南控股供图
工人正在进行装修。海南控股供图
工人正在进行装修。海南控股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24日电(臧会彬 吴涛)在海口的江东新区,项目工地热火朝天,奋进的脚步更疾,不少项目冲刺已到了紧要关头。4月23日上午,在海南控股代管的海口江东新区省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上,工人们顶着烈日施工,劳动的热情和干劲迎面而来,测量、搬铺路石、平土……大家各负其职,施工现场紧张有序地向项目竣工目标冲刺。

海南省委党校新校区项目航拍。海南控股供图

  “现在真的是开足马力往前冲,一点都不敢含糊”,正在搬大理石的工人小谷边擦着汗水边说,现在每天都是满满的激情和热情投入项目冲刺中来。

  “以项目为家是我们这里工作的常态,包括春节的时候我们都开足马力施工,而且大家对这个项目有一种天然的情怀在里面”,海控置业项目部经理葛立新表示,作为代管方,海控置业要求每一个工人按照对待自家装修的态度去施工,打造精品工程。截至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屋面工程完成98%,外立面完成96%,机电安装工程进入收尾阶段,室内精装修与室外园林工程已完成80%以上。

  据介绍,为追赶工期海南控股持续推行“白+黑”、“5+2”的工作机制,项目建设速度大幅度提升。项目推进过程中,海南控股通过党建引领项目,把工程建设和解决民生问题有机结合起来,助推省委党校新校区项目攻坚克难,有效提升了项目建设速度,扛起了自贸港建设的国企担当。项目建成后将改善海南省委党校现有教学条件,进一步提升海南省干部培训能力,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