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华语乐坛半壁江山 《流淌的歌声》第三季开机
2021年04月24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广州4月24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东卫视大型原创时代记忆音乐文化节目《流淌的歌声》第三季23日在广东广播电视台1600平方米演播厅举行开机仪式。

  该节目首批嘉宾阵容在开机仪式上提前“官宣”,陈梓童、邓寓君、凤凰传奇、霍尊、黄凯芹、黄龄、金铭、姜育恒、莫华伦、品冠、唐汉霄、王珮瑜、王晰、汪小敏、杨洪基、张卫健、张也、钟镇涛(按拼音首字母排序)等一批华语音乐人在列,可谓占据华语乐坛“半壁江山”,星光璀璨的阵容引人期待。

  开机仪式上,首次亮相《流淌的歌声》舞台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也坦言,自己作为“观众”早就被《流淌的歌声》圈粉:“从节目中了解到很多音乐背后的故事,为曾经的记忆点找到了支撑,希望这次参加录制,能用歌声、用我们的故事继续陪伴大家。”

  “情歌王子”品冠也分享了经典歌曲带来的感动:“歌曲承载了大家共同的回忆,有时候前奏一响,脑海中会立马浮现出当初听到这首歌的画面,特别触动。”

  此外,亮相开机仪式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则将用美声唱法演唱流行歌曲。

  据悉,该节目还邀请到伍洲彤、黄国伦、魏雪漫、秦海菲、郦波、冷凇、栗坤、崔恕等嘉宾加盟“听享团”,他们将会把隐匿于旧时光的情感故事娓娓道来,充分挖掘金曲背后的时代记忆和文化烙印。

  据介绍,《流淌的歌声》第三季将把“创新”贯彻到底,在主题、模式、内容、环节、阵容、舞美等方面全力升级,为这个舞台赋予了“联欢会、赏析会、分享会、时光会”等特色呈现形式与功能。同时,12期节目中将引入多期红色主题,以红色旋律咏颂时代,用嘹亮歌声祝福百年。  据悉,6月11日起每周五21:10,《流淌的歌声》第三季将在广东卫视播出。(完)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