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旅游“五一”推出“六个一”丰富市民游客假期生活
2021年04月23日 08:16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22日电(熊丽丽)“五一”假期将至,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22日介绍,从即日起,该局开启2021年五一海口旅文营销推广活动,推出“六个一”主题版块活动 ,为市民游客呈上精彩的五一旅文体验大餐。

  文艺一场:潮流街区 全城有戏

  这个五一, 市民游客可以在观澜湖电影公社南洋街区体验二次元电影中的梦幻旅程,体验侨中里24小时文化街集装箱拼成动漫趣味街区。《光景·钟楼》美轮美奂的光影秀将再现精彩。骑楼老街中山路非遗馆里也将展示醒狮的手工艺,立体全方位的向市民游客讲述舞狮行当的历程故事。海口湾演艺中心5月3日唐代礼乐复原组《千年唐乐 古谱回归》。5月5日,还有个人专场音乐会《田佳鑫钢琴音乐会》 。

  青春一场:上天入海 活力show

  假日海滩、华彩杰鹏游艇会及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有“海上不倒翁”大型帆船,适合游客海上体验别样“速度与激情,体验欢声笑语的非“帆”之旅。海口的多样高尔夫体验——既有海景高尔夫球场挥杆的浪漫,还有山景高尔夫球场挥杆的豪迈,更有在万年火山岩高尔夫球场挥杆的传奇....。.

  品鉴一场:精致美食 人间烟火

  想体验海南特色美食文化,一定不能错过热闹的老爸茶馆,琳琅满目的美食,承载了海南人半日悠闲生活。还可在酒店里独享一份精致优雅下午茶 。

  寻香入店,石山生态美食街每家店各有特色。吃一碗石山老粉,丝丝入味;上品石斛汤、原生农家羊,汤汁浓稠,香味扑鼻;干煸羊,不膻不腻,酥嫩爽口;养生名品石斛鸡汤,青炒山间风味,滋养一锅鲜香;辣木鸡,鸡肉肥而不腻,尽是口齿留香....。.

  海口湾酒吧、日料、西餐等餐饮店聚集,海口湾、世纪大桥壮观美景可尽收眼底。沿着海口湾外滩漫步,看街头艺术表演,听乐队弹唱,初夏时节,可尽情享受浪漫假期迷人的海岛之夜。

  休闲一场:窝在海口 有颜又有料

  海口各大酒店,索菲特、华彩华邑、海南迎宾馆、观澜湖大酒店、万丽酒店....。.推窗即景,提供一站式游玩体验,确保您获得无与伦比的舒适住宿体验,酣睡到天明。五一期间,各酒店也将推出各种折扣套餐。   

  自在一场:寄情山水 度假康养

  万年火山,千年文化,海口火山口公园植被茂盛,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是亲近自然、休闲养生、修身养性的避暑度假胜地。五一小长假,到火山口公园参加户外活动拓展,适合亲子家庭、闺蜜游、兄弟连打卡。火山亲子乐园、热带雨林野战CS、山地越野将全新展示。

  藏在骑楼老街的禅意生活美学茶馆月溪林自在,在此听琼剧、弹古琴、品茗.。.在幽静的庭院中回归慢生活,感受生活的美学。  

  时尚一场:免税精品 购全球

  打卡海口购全球免税。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等4家免税购物网点,从酒水到香化,从精品穿戴到黑科技的电子产品,在海口购全球!各家免税店五一将带来较大的优惠力度。(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