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自贸港知识产权法院举行展会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讨会
2021年04月17日 09:28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海南自贸港知识产权法院举行展会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讨会。黄艺 摄
海南自贸港知识产权法院举行展会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讨会。黄艺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6日电(记者 黄艺)为精准对接展会知识产权保护需求,强化首届消博会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4月16日,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法院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展会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讨,搭建平台,共商举措,助力优化海南自由贸易港营商环境。

  研讨会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展会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主题,线上线下结合,邀请来自最高人民法院、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广州知识产权法院等单位的专家,就展会有关知识产权侵权的常见类型和表现形式、展会知识产权纠纷解决机制研究及司法保护经验作专题发言。

  海南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君丽指出,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提速和一系列政策措施的落地,知识产权案件势必会加速增长,亟需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法院精准对接,积极提供更加全面、有力、高效的知识产权司法保障。此次研讨会为做好消博会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提供了智库支持。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杨善华表示,首届消博会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平台,加强首届消博会知识产权保护,将助力海南自贸港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全球头部参展企业投资信心,推动更多参展企业落地海南自贸港。(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