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瑞士国家馆将亮相首届消博会 约40家瑞士企业将携瑞士精品参展
2021年04月17日 08:50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瑞士国家馆将亮相首届消博会

  约40家瑞士企业将携瑞士精品参展

  本报海口4月16日讯(记者罗霞)瑞士是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主宾国,瑞士国家馆将亮相首届消博会,约40家瑞士企业将携瑞士精品参展。这是海南日报记者4月16日从首届消博会组委会获悉的。

  受瑞士联邦委托,瑞士驻华大使馆瑞士贸易与投资处和瑞士贸易与投资署将负责运营与管理瑞士国家馆。瑞士国家馆位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将展示瑞士创新和生活方式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元素。

  瑞士国家馆包括互动区和展商区。在互动区,醒目的“瑞士十字立方”大型通透结构是举办活动和聚会交流的场所。瑞士钟表集团斯沃琪将在瑞士馆内呈现一个别致的互动空间,观众可以通过其线上平台的创意空间打造个性腕表。在展商区,众多知名高端瑞士品牌将亮相,展示瑞士在制表、奢侈品和高档消费品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这些品牌包括Adelbodner、AiMéE、Appenzeller Bier(阿彭策尔啤酒)、Caran d’Ache(凯兰帝)、Cellcosmet &Cellmen(瑞妍)、Cyrus Watches、Delafee、durgol(德格乐)、Eptinger、Hublot (宇舶表)、kingnature(萃瑞宝)、Mondaine、Nestlé(雀巢)、Schulthess(迅耐洗)、Swissflex(瑞福睡)、Swissmooh(瑞慕)等。

  此外,Swatch(斯沃琪)旗下瑞士制表品牌Glashütte Original(格拉苏蒂原创)、Longines(浪琴)、Tissot(天梭)、Rado(雷达)和Mido(美度),以及Nestlé(雀巢)、NIANCE、Le Glamour、Dr.Wild和Richemont(历峰集团)旗下瑞士制表品牌Baume & Mercier(名士)、Piaget(伯爵)、Roger Dubuis(罗杰杜彼)和Vacheron & Constantin(江诗丹顿),都将以独立展商身份参展。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