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人才公寓受市场青睐 国企直租拎包入住
2021年04月16日 08:27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50余名职工参观海南省人才公寓,34名职工现场签约。海南控股供图
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50余名职工参观海南省人才公寓,34名职工现场签约。海南控股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5日电(蔡勇斌 臧会彬) “能否一次签3年?” “现在签约最早多久能入住?”“能增添一套书桌吗?”

  4月14日下午,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50余名职工受邀参观由海南控股打造的海南省人才公寓,在听完海控置业员工的介绍后频频发问,对国企直租的人才公寓模式显示了浓厚的兴趣。最终34名职工现场登记签约信息,报名未到现场的职工将通过微信预约看房。

  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距离海南省人才公寓仅2.2公里,海控置业下属润思租赁公司积极与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联络,分析医院职工居住需求特点,制作医学中心团队入住方案,吸引了100余名职工报名看房,并与医学中心工会联合组织了现场选房活动。

  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工会主席王宁表示,海南控股永秀花园人才公寓有效解决了医学中心重心向长滨院区转移过程中的职工住房需求,将加大与海控置业的合作,在后续实习生和外地专家的住宿安排上将优先推荐海南省人才公寓。

  为贯彻中央“房住不炒”要求,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服务“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落地,2019年海南省财政厅牵头海南控股成功发行省人才租赁住房REITs,将永秀花园1035套现房购置装修打造成海南省人才公寓,2020年面市。公寓具有配置齐全、拎包入住、国企直租、房源充足的特点,能有效满足大中小各型企业、新市民人才的居住需求。目前现在已经有大唐电力、中国移动、中国海油等企业团体,以及海口高新区美安科技新城内企业员工入住。(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