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众多品牌将携新品在首届消博会上"首发首秀"
2021年04月15日 0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社海口4月14日电(记者 王子谦)即将于下月在海南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成为国际品牌新品在华“首发首秀”的舞台。记者14日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目前已有数十个参展国际品牌确定展会期间举办相关活动。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提供信息显示,截至4月10日已有欧莱雅、资生堂、轩尼诗、欧姆龙、捷豹路虎等企业安排50余场新品首发首秀活动,目前报名企业还在持续增加。

  国际品牌新品为何争相亮相首届消博会?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品牌战略中心主管蔡蓓蓓受访时说,消博会作为中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是企业非常重要的展示窗口,“期待借助消博会,将品牌和产品向更多中国客户和消费者展示。”欧姆龙健康医疗将在展会期间携新品电子体温计在华首次亮相。

  资生堂届时将有多款产品在日本海外市场首次销售。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说,中国政府在海南打造一个全球消费品展示交易平台,为全球消费增长提供新动力,也进一步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扩大开放、共享发展机遇的坚定决心。

  首届消博会是中国今年重点举办的四大展会之一,也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重要载体。戴尔将于展会期间发布多款消费新品。戴尔科技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戴尔中国消费及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王利军表示,戴尔看好海南引领高端消费产品市场的潜力和在数字化发展中的前景。

  首届消博会由中国商务部和海南省政府在海口共同举办,会期为5月7日至10日,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预计将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展会国际展区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648家,参展品牌1193个,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