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国际商会理事会会议在海口召开
2021年04月14日 08:32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3日电(记者 王子谦) 4月13日下午,海南国际商会理事会会议在海口召开。海南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会长李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南国际商会秘书长邢谷存作海南国际商会2020年工作报告。理事会成员单位代表逾100人出席会议。

  李志杰表示,面对现如今国内外疫情复杂,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局面,海南国际商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展望2021年,要加强省贸促会对海南国际商会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实施海南国际商会“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升商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商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强化对企业服务,为全面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海南国际商会2020年工作报告、理事会新增候选单位名单及《中国国际商会海南商会产业委员会暂行管理办法》。13家企业通过审议当选新的理事会成员。

  会议期间,海南省委办公厅党委专职副书记占建云作RCEP政策专题演讲。(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