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海棠区开展“小手拉大手”公益研学
2021年04月13日 08:31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研学活动现场 胡静巧供图
研学活动现场 胡静巧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2日电(胡静巧) 日前,共青学堂携手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开展“小手拉大手”春季研学公益体验活动,让家长和孩子手牵手共同学习,促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培养孩子自身的集体意识以及表达能力、动手能力、人际关系能力、探究实践能力。

  当天,亲子家庭在研学导师的带领下,参观中瑞学校具有园林特色的校园风光,实地体验大学生活。在互动学习环节,研学导师讲解西餐礼仪,并通过视频演练课程,引导孩子们进行实际操作。

  在研学活动中,亲子家庭还在学校食堂学习基础烘焙知识,亲手做简单的蛋糕装裱及烘焙。

研学活动现场 胡静巧供图

  家长李世甄说,孩子从中学习了西餐礼仪基础知识、礼节规范等,这有助于培养孩子良好的文明习惯,提高礼仪感知力。“很感谢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带孩子来参加这个研学体验活动,让她体验大学生活和学习知识探索自我”。

  共青团三亚市海棠区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还将开展多样研学旅行活动,让家长陪同孩子走进多彩“小社会”,探索新知识、发掘自己的潜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