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举行“千校万岗”大学生就业招聘会
2021年04月12日 12:44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宋体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昂颖

  4月11日,2021年“千校万岗”海南省大学生就业招聘会在海口举行。200多家省内外企业参加招聘会,共提供80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互联网技术、金融商务、建筑工程、生物制药、旅游服务、电子商务、新能源技术等多个行业领域。

  本届招聘会以“青春建功自贸港,共建美好新海南”为主题,由共青团海南省委主办,旨在搭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平台,为高校毕业生留琼、回琼就业提供更多岗位,培养适应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储备人才。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企业招聘专区、最新政策宣讲专区、网络O2O专区、人才测评专区及就业指导专区等多区域,并邀请专家为高校毕业生解读海南就业创业政策、进行就业测评分析,引导求职者掌握面试技巧、做好职业规划,助力高校毕业生与用工企业精准对接。

  本届招聘会的“云招聘”活动在当天同步开启。未能参加现场招聘的2021届毕业生可通过“海南招聘在线”平台查询招聘会信息、投递电子简历、参加视频面试。线上招聘活动将持续至6月。

  截至目前,招聘会共吸引全省高校6000余名学子参加,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双方线上线下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400余人。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