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3》梁森:面对质疑打碎牙往肚子里咽
2021年04月12日 10:53  来源:新京报  宋体

  《青你3》梁森:面对质疑打碎牙往肚子里咽,一点点消化

  在梁森很小的时候,他都不知道“跳舞”是什么,但一听音乐就会扭起来。从小学习舞蹈,梁森获得过不少国内国际专业舞蹈比赛奖杯,并曾经是国家青年舞蹈队的成员。因为是学舞蹈出身,再加上自己也喜欢唱歌,刚好看到《青春有你3》正在面试,梁森就觉得必须要抓住这次机会,“所以我就来了。”

  率先让梁森在节目中出圈的是他的“光头造型”,一副酷酷的样子在节目中辨识度非常高。梁森大学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经在《全职高手》当中饰演新人王孙翔,是杨洋的死对头。谈及演戏和唱跳,梁森表示,自己都很喜欢,“这也是为什么我特别想出道的原因,我不会去选一个,演戏和唱跳我都不想放弃。”

  节目:不想因为排名影响我对舞台的动力

  新京报:自己算是有唱跳天赋的人吗?

  梁森:我觉得自己是有唱跳天赋的。我经历的训练可能比很多常规的训练生们会更多,因为我以前是国家青年舞蹈队的,我们那时候就经历了很多体能训练以及所有的身体训练、舞蹈训练等,经历了很多特别苦的训练。

  新京报:和其他选手相比,你觉得自己的优势是什么?

  梁森:自己的舞台呈现出的效果比较好且稳定。

  新京报:对自己目前的表现和排名满意吗?

  梁森:对自己目前的表现很满意,排名我觉得无所谓,应该放平自己的心态,不想因为这些排名影响我对舞台的动力。

  自己:我是完全不会隐藏自己性格的人

  新京报:你的“光头”造型在节目中非常受人关注,平时就是这种“酷酷”的性格吗?

  梁森:我本人很好相处,只要我觉得对方是比较可交的人,我会把自己打开。但我还有一面,就是一到陌生环境,我的保护层就会比较明显,会给人那种不敢靠近的感觉。我相信看节目的人应该能感觉到我跟大家相处的舒服且开心,只是面对专业问题的时候会比较严厉。

  新京报:平时自己还有什么其他爱好?业余生活都做些什么?

  梁森:我喜欢打羽毛球、打篮球,喜欢跟同学一起玩游戏,也喜欢跟我大学同学一起聊天、吃饭。我是一个特别喜欢跟兄弟一起聊天、讲以前的故事的人。

  新京报:平时私下的性格和节目中展现出来的一样吗?

  梁森:我是那种完全不会隐藏自己性格的人,所以是一样的。

  目标:最近的目标是要高位出道

  新京报:有没有给自己设定个人目标?

  梁森:最近的目标是要高位出道,但也要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来。

  新京报:如果最后能够成团,希望在团队里面是一个怎样的担当?

  梁森:目前还没有想过,到时候需要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新京报:面对外界质疑时,你会怎样化解情绪?

  梁森:打碎牙往肚子里咽,一点一点地消化。其实一开始我真的不怎么在意,但在后面遇到一些无中生有且夸大其词的事情,就会非常的无力,没有办法去反驳一些东西,导致我没有办法也没有时间去消化,我只能用自己更好的舞台和实力去证明自己。目前我有个困扰,可能我现在更多给大家呈现出一种喜剧人的形象,但我希望大家更能去关注我专业的方面。

  新京报记者 刘玮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