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高速公路及普通国省道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化改造工作提前完成
2021年04月11日 09:19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施工人员进行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化改造工作。海南省公路管理局供图
施工人员进行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化改造工作。海南省公路管理局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0日电(陈照弟)4月10日17时,随着定安县境内省道曲阳线K29+350处最后一块外语标识标牌的安装完成,海南省高速公路及普通国省道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化改造工作提前一个多月完成任务。

  “接到任务后,我中心全力以赴,紧凑安排施工日程,努力争取在博鳌年会到来之前完成任务。”海南省公路管理局高速公路养护管理中心(以下简称“高管中心”)主任林育山说。

  据介绍,为进一步规范完善海南省高速公路及普通国省道的外语标识标牌,树立良好的对外公路形象,更好地服务于海南自贸港建设。海南省公路管理局组织相关单位全面排查不够规范及存在错误的外语标识标牌共有227块,其中高速公路80块,普通国省道147块。为保证环保及经济实用性,所有改造的外语标识标牌均保留原来的基础材料,仅对原有标牌的反光膜进行更换。该次改造工作由高管中心负责实施,于2021年3月1日正式开工,计划于2021年5月27日全部完成改造。

  高管中心接到任务后,考虑到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将于4月18日召开,如果能在年会之前全面完成,将更好地展示海南自贸港形象和路域环境,为此立即投入紧张的工作之中。成立了标识标牌改造工作指挥部,下设负责科室,配备技术骨干,建立安全质量保证体系,工作任务责任到人。要求施工单位克服疫情影响,增加班组、机械设备进行施工,设定完工结点时间,倒排工期。在实施过程中,进行严格动态监管,实时关注关键部位、关键工序,以确保工程质量。(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