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第六届西部惠民车展在儋州启幕
2021年04月10日 12:16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观展市民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本报记者 林书喜 摄
观展市民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本报记者 林书喜 摄

  本报那大4月9日电 (记者林书喜)4月9日上午,第六届西部惠民车展在儋州市那大镇的市文化广场开幕,共有40多个汽车品牌超过200款车型参展。车展为期3天,至4月11日结束。

  据了解,第六届西部惠民车展有“全、大、新”的特点。一是参展的汽车品牌比较齐全,涵盖高中低端价格的品牌和车型。二是展会面积大,超过4500平方米。三是参加的新能源车多,包括威马、零跑、广汽蔚来、奇瑞等品牌,占参展车辆的四分之一。

  “本次车展,新能源车参展多,价格亲民,消费者可选的空间大。”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此举是为了贯彻落实省政府印发的《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推广2021年行动计划》,助力加快调整新能源汽车与燃油汽车的结构比例,本次车展不仅大力宣传儋州市在售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还引进多个尚未在当地设点的品牌进行展售。

  据悉,西部惠民车展是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专为儋州建设西部中心城市而打造的大型汽车展会。前五届展会有70多个国内外汽车品牌超过600款新车参展,吸引了25万人次观展,售出1000多台汽车,还带动了展会现场周边的酒店与餐饮行业的消费。如今,西部惠民车展已成为汽车展商和消费者认可的展会品牌和儋州推动消费升级的有力抓手。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