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嗨跑海南”系列赛事明日启动
2021年04月10日 12:14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本报讯 (记者王黎刚)4月8日下午,2021年首届“嗨跑海南”系列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海南日报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该赛事将于4月11日在海口启动,于12月在三亚收官,期间在海南各地举办系列赛事活动。

  该赛事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各举办地市县政府共同主办,由海南省体育总会、海南省各举办地市县旅文局共同承办。

  今年的“嗨跑海南”开幕式将与4月11日开跑的2021海口马拉松赛同期举行。该系列赛事横跨南北,辐射全岛,整合了海口马拉松、海南三亚马拉松、儋州国际马拉松、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等各项路跑赛事及活动,是一项体育与旅游、教育深度融合的活动。旨在通过跑步这种当下流行的健身方式,号召更多参赛者和游客前来海南,发现海南魅力,享受海南之美,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注入新动力。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