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中免门店开设离岛免税购物返岛提货点
2021年04月09日 15:27  来源:南国都市报  宋体
中免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开设返岛提货点。 记者 李昊 摄
中免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开设返岛提货点。 记者 李昊 摄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8日讯(记者 苏靓) 离岛免税购物越来越火,岛外旅客购买免税品可以邮寄送达,岛民也可以采取“返岛提货”的方式购买免税品,购物便利性大大提高。近日,中免集团(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开设“返岛提货点”,旅客在海口市区内即可电话预约提货时间。

  4月7日,记者在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看到,在日月广场双子座L层新增了免税“返岛提货点”,不少旅客前去咨询免税提取的流程、方式。

  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返岛提取免税品时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实际离岛行程信息,免税品购买人与提取人须一致,居民购买之日起三个月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实际离岛行程信息提货。超过规定时限未提货的,免税商店将办理退货手续。

  据了解,中免集团寄存点初步选择三个位置,三亚海棠湾二期、海口日月广场和美兰机场到达厅,除中免集团旗下免税店外,海南其它免税店也积极推进准备工作。

  此外,海南计划在美兰机场二期增设提货点,下一步,海南全省所有机场、码头、火车站都将设立离岛免税购物提货点。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