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中央第十一督导组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走访调研
2021年04月09日 10:17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4月8日讯 (记者良子 通讯员林筱发)4月8日上午,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一督导组海南小组组长姜金方一行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走访调研。

  在省委政法委机关,督导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开展个人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海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并就做好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调研中,姜金方指出,在海南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各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保安全护稳定、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等重点工作,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取得阶段性的明显成效。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尽快完善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标对表中央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工作,创新思维做好“自选动作”;抓紧制定出台“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实施细则,确保查纠整改开好头、起好步;认真做好学习教育阶段评估,全面做好查纠整改准备工作;坚持以弘扬正能量为主线,推出一批既突出海南特色,又展示教育整顿成效的先进典型,为教育整顿营造良好的氛围。

  海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