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15日起报名
2021年04月09日 09:41  来源:海口日报  宋体

  本报4月8日讯(记者肖卫香)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2021年上半年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5月15日-16日进行,全省共设5个考区,考生4月15日-18日17:00可网上报名。

  记者了解到,4月15日-19日为网上审核时间。已成功提交报名信息的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本人报名资格审查结果。如未通过审核且原因不明,可向报名考区咨询。已审核通过的考生,须在4月15日-21日期间完成网上交费。

  据介绍,我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共设海南大学(海甸校区)、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琼台师范学院(桂林洋校区)和海南政法职业学院五个考区,报名结束后各考区根据实际报名情况设置考点。不同考区的开考科目不同,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须根据考区开考科目选择考区。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