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旅客突发疾病 “长乐公主”轮返航保其安全
2021年04月09日 09:20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8日消息(记者 王小畅)6日20时20分左右,海峡股份三亚分公司接到“长乐公主”轮报告,一名旅客在航行过程中突然出现不间断抽搐现象并休克,船舶请求立即返航。

救助现场。
救助现场。

  为了全力保障旅客的生命安全,海峡股份应急指挥中心紧急启动应急预案,要求已出航三个多小时的“长乐公主”轮立即返航,同时对船舶、岸基团队做出相应部署。

  在岸基团队部署准备的同时,“长乐公主”轮团队负责广播全船寻找除船医以外的医生配合抢救。船上为医生的旅客主动对患病旅客做出紧急治疗,其他旅客则配合“长乐公主”轮工作。

  当天23时55分,“长乐公主”轮靠港后由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对旅客进行紧急治疗后送往医院。并由岸基人员陪同旅客前往医院办理入院手续,实时关注旅客身体状况。

将突发疾病旅客及时送往医院。
将突发疾病旅客及时送往医院。

  安全将病人交由医疗团队后,为了保证游轮上每位游客的权益,“长乐公主”轮立即启航。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