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增10宗确诊病例 70岁屯门女病人源头不明
2021年04月08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抗击新冠肺炎)香港增10宗确诊病例 70岁屯门女病人源头不明

  中新社香港4月8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8日公布,香港新增10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当中有1宗是源头不明的本地病例。

  新增病例中,8宗是输入病例,2宗是本地病例,包括1宗源头不明和1宗相关病例。至今香港病例累计11550宗,包括11549宗确诊病例和1宗疑似病例。

  源头不明的病例涉及一名70岁女病人,她没有病征,4月6日因其他健康原因入住屯门医院,透过入院筛查确诊。

  据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7日在记者会上公布的情况,该女病人为一名退休人士,住在屯门友爱邨爱晖楼第三座,与7日确诊的一名71岁女病人同楼,但他们所住单位相隔很远。

  卫生防护中心公布,过去14天(3月25日至4月7日)累计新增120宗病例,包括26宗本地病例,其中9宗源头不明。(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