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今年计划招聘特岗教师700名
2021年04月08日 15:07  来源:海口日报  宋体

  本报4月7日讯(记者肖卫香)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教育部、财政部近日印发通知,明确2021年全国计划招聘特岗教师84330名,其中海南计划招聘700名。

  据悉,今年特岗教师的招聘重点向“三区三州”、原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地区、少数民族地区等地区倾斜,重点为乡村学校补充特岗教师。中央财政将继续对特岗教师给予工资性补助。教育部、财政部将根据各地2021年设岗计划和往届特岗教师在岗人数核拨2021年“特岗计划”中央补助经费。

  根据要求,各地将强化主体责任,确保特岗教师工资按时足额发放,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同等条件下在职称评聘、评先评优、年度考核等方面享受与当地公办学校在编教师同等待遇。同时,要严格按照有关文件精神,保证三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愿意留任的特岗教师及时入编并落实工作岗位。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