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临高举办“文澜之星”(金牌)重点园区重点企业大型招聘会
2021年04月08日 09:11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临高举办“文澜之星”(金牌)重点园区重点企业大型招聘会。刘彬宇供图
临高举办“文澜之星”(金牌)重点园区重点企业大型招聘会。刘彬宇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8日电(刘彬宇) 4月7日,2021年海南自贸港临高“文澜之星”(金牌)重点园区重点企业大型招聘会在该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内举办。当天,共吸引400余人入场参加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5人。

  “为缓解就业压力,满足用工需求,公司将优先招录困难群众,助力贫困劳动力就业。”临高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在本次招聘会上共提供岗位80个,其中保洁员50人,驾驶员20人,操作手10人。经统计,公司在本次招聘会上共收到79份简历,经过就业部门和人才市场推广,本周累计收录简历307份,现已入职员工27人。

  据悉,本场招聘会突出为重点园区(金牌港)重点企业搭建人才供需平台,实现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等各类人才与企业精准对接。当天有5家金牌港园区企业参加招聘会,共提供岗位74个,计划招聘264人。当天,本场招聘会报名企业75家,共提供岗位226个,计划招聘人数1800人(不计若干)。截至当日下午5时,共吸引400余人入场参加应聘,收到简历207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5人。

  本次活动承办方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创新招聘会形式,采用“线上+线下”接收求职人员投递简历,实行专人跟进的“一站式”服务。此外,本场招聘会还通过创业基地的官方抖音账号对招聘会全程进行直播,无法到场参加招聘会并具有求职意向的求职者也可进入直播间参与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由中共临高县委组织部、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临高县委员会、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临高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完)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