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法律援助中心增设行政复议窗口
2021年04月07日 08:59  来源:海口日报  宋体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升便民服务水平,日前,海口市司法局在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法律援助中心)增设行政复议窗口,群众申请行政复议不用专门跑去市司法局。

  据介绍,海口通过深化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整合行政复议职能,市、区两级已完成“一级政府只设立一个行政复议机关”,由政府集中行使行政复议职责,市政府行政复议机构设立在市司法局。考虑到部分群众到市司法局办理行政复议事项路途较远、往来不便,市司法局拓宽行政复议渠道,日前在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海口市法律援助中心)一楼增设行政复议窗口,开展行政复议咨询、受理、文书送达等工作。工作人员在窗口值班,办理相关业务,就近为群众提供便捷的服务。市司法局提醒,群众如需办理行政复议业务,可前往美兰区海甸五西路78号美丽沙花园海口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海口市法律援助中心)一楼大厅行政复议窗口,也可拨打电话:68723782进行咨询。

  作者:高潮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