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名士表将担任首届消博会的首个官方计时伙伴
2021年04月07日 07:53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瑞士名士表担任首届消博会官方计时伙伴

  本报海口4月6日讯 (记者罗霞)4月6日,瑞士制表世家名士(Baume & Mercier)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举行线上签约仪式,名士表将担任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首个官方计时伙伴。消博会上,名士将携在全球首次亮相的名士利维拉系列腕表参展。

  据了解,4月7日至20日,7个消博会名士表计时器将陆续于海口日月广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海口湾外滩、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三亚海棠湾亚特兰蒂斯酒店以及三亚海棠湾国际免税城亮相。这7个计时器以名士利维拉系列腕表为原型,以山海元素为灵感,与度假胜地海南岛相呼应。

  “名士表非常荣幸担任首届消博会官方计时伙伴,期待与展会建立更加紧密、长久的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名士表全球首席执行官David Chaumet表示,海南正处在中国新一轮改革开放的前沿,名士非常看好海南自贸港发展前景,希望加强与海南自贸港的合作。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局长韩圣健表示,欢迎名士表品牌将更多的魅力展现给中国消费者。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也将协助对接各方资源,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