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垦300万只蛋鸡项目一期工程土建验收合格
2021年04月06日 15:17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金江4月5日电 (记者邓钰 通讯员王妹)海南日报记者4月5日从海南农垦草畜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位于澄迈县福山镇的海南农垦300万只蛋鸡全产业链项目(一期)已通过土建验收。

  据了解,验收组通过现场检查、工程档案资料检查等方式,对9栋蛋鸡舍、1栋配套用房、1栋职工食堂、1栋职工活动室、8栋职工宿舍、1栋办公室、1栋暂存间、1栋病死鸡处理中心、1栋消毒间、1栋蛋库和分拣中心等进行验收。经过充分讨论,验收组认为本次验收程序、组织形式、参加人员等符合要求,各方验收意见一致,蛋鸡场(一期)土建工程全部验收合格。

  据介绍,海垦300万只蛋鸡全产业链项目是海南农垦的重点项目之一,为推进该项目建设,海垦草畜产业集团与天津农垦渤海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海垦海津益佳牧业有限公司。项目建成后,能促进垦区传统禽畜养殖产业向现代化、智能化、生态化转型,在提升禽畜产品产能、保障我省“菜篮子”供应的同时,进一步推动我省禽畜养殖模式实现从粗放到精细、从零散到规模、从污染到环保的转型跨越。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