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垦新希望繁育场可年出栏15万头仔猪
2021年04月06日 15:14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讯 (记者邓钰 通讯员余晓梅)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海南农垦草畜猪业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旗下海垦新希望存栏6750头种猪繁育场(以下简称海垦新希望繁育场)自今年2月3日投产后,加紧调运种猪进场,目前已存栏种猪5380头,预计可实现年出栏15万头优质仔猪。

  据了解,海垦新希望繁育场的工作人员正抓紧调运种猪入场,预计到4月底存栏种猪可达6000余头。为做好生物安全防疫工作,管理方要求所有进场人员、车辆、物品必须经过严格消毒后才能进入养殖基地。

  据了解,海垦新希望繁育场位于红明农场公司6队,占地面积298.75亩,建筑面积3.85万平方米,其中生产栏舍建筑面积3.37万平方米。不同于传统生猪养殖场,该项目用全封闭、智能温控、高床漏缝板、水平通风、自动料线、空气净化过滤等现代养殖工艺,并实现种养结合生态循环发展。该项目的投产不仅能进一步扩大仔猪出栏规模,稳定市场供给,保障生猪产能,更能带动垦区生猪产业转型升级。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