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12345平台清明节接通率95% 一键拨通诉求直达
2021年04月06日 09:36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呼入量21596,应答量20644,接通率95.59%。这是海南日报记者4月5日从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以下简称海口12345平台)获悉的清明期间(4月3日00:00-2021年4月5日16:00)该平台接件数据。(记者习霁鸿)

  据统计,清明期间,群众向海口12345平台反映的诉求热点主要集中在以下方面:

  开发商问题:共3899件

  主要涉及融创观澜湖公园壹号三期四期房屋未按照规划建设引起小区业主投诉、椰海大道伟业智青春开发商未按照规划建设小区配套设施等问题

  挪车服务问题:共1866件

  主要涉及公共停车场车辆堵路联系车主挪车、门前三包区域车辆堵路联系车主挪车、小区周边及内部车辆堵路联系车主挪车等问题

  疫情防控问题:共1703件

  主要涉及新冠疫苗接种信息咨询、外省返琼防疫政策信息咨询等问题

  人才引进政策问题:共852件

  主要涉及咨询人才住房补贴申请条件信息、咨询人才住房补贴申请信息、咨询人才落户不见面审批审核时限等问题。

  噪音扰民问题:共780件

  主要涉及白驹学校周边路网项目工地夜间施工噪音扰民、坡博坡巷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夜间超时施工噪音扰民、龙湖海口时代天街二期项目工地夜间超时施工噪音扰民等。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