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夫妇复活节发布视频 鼓励民众尽快接种疫苗
2021年04月05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资料图:美国总统拜登。
资料图:美国总统拜登。

  中新网4月5日电 综合报道,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5日8时20分,全球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超1.3亿例,累计死亡超285万例。美国总统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尔·拜登4日发布了一段录制视频,祝民众复活节快乐,拜登还在视频中鼓励民众尽快接种疫苗。

  当地时间4日,拜登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表示:“吉尔和我想向你和你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复活节问候”。

  拜登指出:“新冠病毒没有消失,我们中的许多人仍感受到距离所带来的渴望和孤独。”“大多数人仍将与家人和朋友分开……然而,黑暗中仍然有光亮,黑暗并没有征服它。”

  报道称,拜登还表示:“通过接种疫苗并鼓励你们所在的教会和社区接种疫苗,我们不仅可以战胜这种病毒,还可以让我们再次一起庆祝假期的日子快点到来。”

  美国第一夫人吉尔也分享了节日祝福,并对美国的经济复苏表达了希望。吉尔称:“今天,随着春天的到来,我们看到希望围绕在我们身边。美国家庭正获得能让他们喘息的经济援助。”“企业正在复苏,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正在接种能够挽救生命的疫苗。”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超3070万例,累计死亡超55万例。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