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海南游客量稳步增长 乡村游人气攀升
2021年04月05日 08:17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宋体

  人间四月芳菲始,踏青赏花正当时。今天是清明节小长假第二日,不少市民游客踏青游园、赏花休闲,出游兴致高涨,以家庭游、自驾游为主的周边游成为旅游市场主流。我省旅游企业纷纷推出特色活动、优惠措施,以期进一步拉动旅游消费。

  在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游客在雨林漫游之余,景区举办的“呼‘篷’唤友,去雨林撒欢”主题踏青帐篷活动给游客带来了更与众不同的踏青乐趣,置身雨林山水间的多个帐篷打卡点引来不少游客驻足打卡。此外,景区哇哎噜玻璃观景平台、悬崖观海秋千、高空滑索、踏瀑戏水等特色体验项目也受到了广大游客的欢迎。在玻璃平台远眺山海美景、荡涤天际尽情尖叫、飞跃雨林化身“人猿泰山”、逆流而上做峡谷勇者……雨林里花样玩法成为不少游客的踏青“心头好”。

  近两日,前来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旅游度假的游客明显增加,景区客流量上升,其中海南本岛居民游三亚成为主力军,三五成群的游客在景区中赏花观景,登高望远,踏青春游,感受春暖花开、春意盎然的美好时光。“蓝天白云、雨林大海,真是清新宜人。来海南旅游、购物,一举两得!”来自深圳的游客林颖高兴地说。

  与此同时,乡村游也成为不少游客的选择。在琼海,白石岭登高望远、峭壁攀岩等一系列户外体验让许多游客直呼刺激。龙寿洋和南强村的花海缤纷绚烂,美不胜收,游客徜徉其中流连忘返,尽享春日盛景。正逢白沙绿茶吐新绿,不少游客选择驾车进入山区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体验采茶之趣。

  假日期间,我省各大景区也纷纷推出优惠大礼包以飨游客。在天涯海角游览区海南本地居民和海南本岛学生群体凭本人有效证件可以享受景区门票“买一送一”优惠或是“买景区门票送海上观光快艇票”优惠;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游乐放“惠”、 美食有“礼”、演艺有“戏”等踏春游玩攻略,更有“重回汉唐”演出精彩上演,带给游客不一样的度假体验;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为广大游客朋友推出“槟榔谷踏青季,0元门票礼‘惠’清明”主题活动,游客在电商平台购买“田野卡丁车+水陆越野车(挑战道)+空中小火车”套票可享受超值优惠;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推出“踏青玩水”特别活动,游客可以挑战最新推出的桨板体验产品,打卡造浪池边上的卡丁车运动,体验瞬间漂移的快感,旋风大喇叭挑战赛、怒海过山车挑战赛等多个主题活动以及非洲杂技、演艺巡游、嗨翻天的泡泡派对等演艺活动,也将带游客解锁踏青玩水的欢乐假期。

  原标题:清明小长假海南游客量稳步增长 乡村游人气攀升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