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东方增设4个临时疫苗接种点 方便市民接种疫苗
2021年04月03日 08:49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八所4月2日电(记者肖开刚)“太方便了,这里环境好,不用排队,一来就打上了。”4月2日,设在东方市行政服务大厅内的新冠肺炎疫苗临时接种点正式投入使用,市民罗玉梅成为第一批的接种对象。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加方便市民接种疫苗,目前东方市已在市区人流较大的行政服务大厅、万福隆商场、人民医院和东方医院开设了4个临时疫苗接种点,进一步提升了该市的疫苗接种能力。

  位于东方市体育馆一楼的东方市行政服务大厅今年2月刚投入使用,空间宽敞明亮,而且周边交通方便、停车位较多。海南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临时疫苗接种点就设在该服务大厅的东侧,咨询处、登记处、接种处、留观区等各个功能分区设置合理,市民只需顺着指引就能顺利完成整个疫苗接种流程。

  “为了更好地做好服务,我们这个临时接种点已经开展了两天的演练,各项保障措施不比正式的接种点差。”东方市行政服务大厅临时疫苗接种点负责人麦贤东说,因为过来的市民越来越多,他们正增加留观区的座椅数量,更好满足市民需要。

  在东方市万福隆商场的室外商业街,东方通过租用商铺的方式,设置了一个临时疫苗接种点。家住八所镇的市民郭家敏说,政府把疫苗接种点设在大家经常来的商场,服务真的很用心、很到位。

  “目前来看设置临时接种点的效果还是很明显,不仅有效减轻了热门接种点的压力,而且得到了市民的欢迎。”东方市卫健委副主任吴王东说,东方将全力以赴,帮助符合条件的市民群众早日实现应接尽接。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