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海有序开展第三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04月02日 16:14  来源:琼海融媒  宋体

  琼海融媒4月1日讯 (记者 吴育妹 王应峰) 随着国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的发布,我市第三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也有序启动,各接种点严格落实全流程管控,保障群众规范有序安全接种。>>>备孕、怀孕能接种新冠疫苗吗?

  今年50岁的新市民陈楚军前段时间由于工作繁忙未能进行新冠疫苗接种,今天上午,他特地向公司请假来到位于市委党校的接种点接种疫苗。

  “接种的环境非常干净宽敞,接种疫苗的整个过程体验感觉非常好,目前没任何不良反应。”新市民陈楚军说。

  市委党校疫苗接种点负责人告诉记者,2月27日以来,这个接种点已完成嘉积镇勇敢、蔗园、龙池、棉寨、不偏等5个居委会约25300名群众的疫苗接种工作。

  市中医院护士符钟尹说,截至目前,市委党校接种点的接种群众没有出现较大的不良反应,医务人员将继续坚守岗位,加班加点为群众做好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初步估算,我市18岁以上新冠疫苗目标接种人数340000人。截至3月31日,全市第1剂累计接种278213人,接种率为81.83%;第2剂累计接种214561人,接种率为77.12%。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