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市总工会十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1年04月01日 16:26  来源:海口日报  宋体

  3月30日,海口市总工会十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方中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海口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川海代表市总工会十六届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书面报告《关于2020 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安排的报告》。会议还命名表彰了2019-2020年度海口市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

  会议总结2020年工会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积极投身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的火热实践和全力推进实现海口高质量发展的接续奋斗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奋力续写海口工运事业继往开来、创新发展的新篇章。(陈小毛)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