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海上搜救分中心2021年海上搜救联席会议召开
2021年04月01日 16:26  来源:海口融媒体中心  宋体

  3月31日,海口海上搜救分中心2021年海上搜救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海南海事局副局长鄂海亮等出席。

  会议听取海口海上搜救分中心工作报告,对2020年度海上搜救先进公务力量和突出贡献社会力量进行了表彰,南海救助局海口基地、海口海警局交流了工作经验。

  丁晖指出,“十三五”期间,海口海上搜救分中心各成员单位认真履行职责,有力保障了海上人员生命财产安全。要持续提升思想认识,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有效夯实救援力量,强化科技支撑作用,全力推动海上搜救工作水平满足人民群众的期盼,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海洋环境。

  鄂海亮从筑牢海上搜救应急保障网络、兜住海上生产作业安全底线、建立海上安全综合保障机制等方面对做好下一步琼州海峡海上搜救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市长冯鸿浩及海口海事局、澄迈县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张甜)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