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省政协七届四十八次党组会议暨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1年04月01日 14:56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3月31日讯(记者刘操)3月31日上午,省政协七届四十八次党组会议暨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在海口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省委《关于苻彩香同志任职的通知》,审议通过了《海南省政协党组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海南省政协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审议通过了《政协海南省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了人事事项。

  会议决定,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于4月下旬在海口召开。

  就如何落实中央和省委对政协工作部署,切实加强省政协党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省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毛万春指出,一是更加讲政治,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方向,严守政治规矩,提高政治能力;二是更加讲学习,要大兴学习之风,学出政治站位,学出绝对忠诚;三是更加讲团结,要营造团结干事氛围,完善团结工作机制,拓展团结统战对象;四是更加讲廉洁,一方面省政协党组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始终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要抵住各种诱惑,不破道德防线、不越法律底线、不碰党纪高压线。另一方面要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苻彩香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省政协副主席李国梁、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刘登山,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