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昌江:300余名志愿者助力“三月三”活动顺利开展
2021年04月01日 14:48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石碌3月31日电 (见习记者刘婧姝 特约记者黄兆雪 通讯员钟潇虹)为做好节庆活动的接待服务工作,昌江黎族自治县近日对参加2021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昌江主会场活动的300余名志愿者进行培训。

  “志愿者主要来自县域内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思想政治觉悟高,责任心强,年龄在18岁至40岁之间。培训的内容为县域县情、志愿服务内容和有关要求、接待服务相关内容、接待服务礼仪。”昌江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何顺彪介绍,接下来将不断完善志愿者管理制度,并进行多场次的针对性培训,保障“三月三”节庆活动顺利进行。

  何顺彪说,志愿者培训内容紧扣主题,聚焦重点,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让志愿者们对县域县情有了进一步了解,掌握一定的接待礼仪和技能,为圆满完成“三月三”主会场节庆活动接待服务保障工作奠定了基础。

  “我们将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立良好的形象,让每个来到昌江的客人都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志愿者丁琪琦说。

编辑:叶霖嘉